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GlassFish 的 DataSource

上課的時候,為了兼顧輕便與佔有率的考量,我喜歡用 MySQL 作為 Database Server。MySQL 預設的管理者帳號沒有密碼,一直以來使用上也沒出過什麼大問題。

這幾天有個課程需要用到 GlassFish,就在 GlassFish 裡頭定義了一個 MySQL 的 DataSource。沒想到,問題發生了:GlassFish 抱怨我的 DataSource 沒有設定 PasswordCredential,可是我的 MySQL 管理者帳號真的沒設定密碼啊!

試了半天之後,沒有什麼進展,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,幫我的 MySQL 管理者帳號設定密碼。然後,一切就搞定了!

沒有留言: